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段子

今天韩神发飙了吗?发了!

面沉似水组



那个杀马特的混蛋又来了!
韩沉头大的看着招摇过市向他走过来的夜尊,很想咆哮我不认识他!
奈何赵云澜赵局长那边千叮万嘱的把人塞给他,真特喵的官大一级压死人。
今儿个的夜尊有点乖,一直老实的坐在角落里跟旁边的冯豆子叽叽咕咕;韩沉踮着脚悄悄挪过去听墙角,几秒钟以后暴起把夜尊拖到自己办公室。
这冯豆子长能耐了,传销都传销到警察局了!
韩沉阴着个脸,让人把冯豆子扔进拘留室关二十四小时。
然而韩神哪里知道,冯豆子这次是真冤枉!明明先开口的是夜尊,为什么黑锅却要他来背?冯豆子抓住铁栅栏,逻辑颠倒的解释半天……没人信。
夜尊轻佻的坐在办公桌上,低领口的衬衫随着他俯身的动作露出若隐若现的胸肌;韩沉抬头,果不其然的看到夜尊那张欠揍的笑脸。
要不是看在赵局长的面子,一早送你进小黑屋!!
“韩沉,你总是这样压抑自己的欲望是不对的。”
夜尊突然说道。
“闭嘴!!”
韩沉说着,手中的文件夹啪的拍在夜尊的面具上。
夜尊毫不在意的拿下文件夹,不死心的继续:“你这样压抑自己有什么好处?你们海星不是常说人生苦短及时行乐;释放出完整的自己,你会感觉很愉快。”
“我看你是欠操!”
“我?哈哈哈哈哈……”夜尊伸手勾住韩沉的下巴,说道:“你是第二个这么说我的人。”
“第一个一定是赵云澜。”
“说得对,你说我该怎么奖励你?”
“你闭嘴就是最好的奖励!”
这天是聊不下去了,夜尊又不能跑路;能拿来消遣时间的冯豆子又让韩沉给关小黑屋了,他百般无聊的开始作妖。
他换上一身中世纪的欧美服装,雪白的礼服仿佛要去奔丧;摘掉面具一准诚意满满,可惜现在没有丧事让他去奔;赵云澜沈巍那对祸害活蹦乱跳,一时半刻儿也死不了。
韩沉头大的看着夜尊抱着一个等身男性娃娃跳友谊舞,心想这赵云澜的小叔子比他更没皮没脸!
办公室诡异的气氛让所有人退避三舍,一整天木有一个人来汇报工作;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韩沉拽着夜尊火速冲出办公室直奔停车场;他粗暴的把夜尊塞进车,一路狂飙往大学城九号的特调局方向开去。
“我的小沉沉,你这样热情让我觉得受宠若惊啊。”
夜尊还不知道死活的在炸药桶上点火。
“谁特么是你的小沉沉!!”
韩沉没好气的斥道。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