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我与吸血鬼的日常--2

结束今日份的工作,林向宇感觉自己累成狗。他骑着心爱的小鸟牌电动车穿过大街小巷,回到自己的……狗……窝……。
卧槽!这个干净的闪闪发光的屋子是谁的?!
林向宇一脸懵逼的望着整洁的客厅。
“你回来啦。”
拿着拖把勤快拖地的林一从洗手间出来,身上的白围裙+黑胖次的装备十分辣眼睛。
“你想干什么?”
林向宇对于林一的勤快,迅速感觉到危险即将降临。
“那啥,我有个老同学过两天要带着相好来看我;我看你这房子挺大的,就是不怎么干净;所以我收拾一下,她们来了也有地方住。”
对自己辣眼睛的装备毫无自觉的林一走过来说道。
你丫的压根是想拖家带口住进来吧!
林向宇换了递过来的拖鞋,接过林一端到面前的毛血旺。
“我发现这个比油煎猪血豆腐好吃。”
林一美滋滋的说道。
“哦,你哪儿来的钱。”
“从你的床头柜里面拿的。”
“噗!”

两天后,林一的老同学来了。是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带着一个欧美范的大叔。
两人从进屋起就肆无忌惮的散发出一阵阵恋爱的酸臭味,完虐两只单身狗的清香。
“林一啊,咱们也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你这么帅,怎么就没人要呢。”
周小栀一边呼呼的吃着毛血旺,一边往林一的心口捅刀。
林一咬牙,一把扯过一边端着蛋炒饭出来的林向宇。
“谁说我没人要,他不就是。”
咣当!
一碗蛋炒饭宣布报废。
林向宇的冷着脸,拽着林一进屋关上门一顿胖揍。
“哎呀呀!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热情啊。”
周小栀听着林一的惨叫,一副自己家的白菜总算有人拱的嘴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