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关于居老斯眼睛太大是否容易落灰引发的巍澜脑洞

沈巍眼睛很大,所以平常总是戴着眼镜防灰防虫;某日某人拖着他去野营,一片小飞虫欢快的在田野舞动:赵云澜心血来潮伸出魔爪摘了沈巍的眼镜,下一刻人民教师的大眼睛就让一只小飞虫给糊住了。
惨遭小飞虫糊眼的沈教授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揉出来,眼泪汪汪的眨着眼睛;谁知道他刚停下眨眼的动作,又一只小飞虫糊在他的长睫毛上。
……
“云澜,眼镜给我。”
沈巍闭着眼睛,向赵云澜的方向伸手。
某人戴上眼镜欢脱的跑开几步,嚣张的大叫:“来追我呀!追到我就让你嘿嘿嘿!”
“光天化日!有辱斯文!”
“我可没说是滚床单,媳妇儿你太饥渴了~”
“赵云澜!”
“来追我呀略略略!”
赵云澜愉快的向着背对太阳的方向奔跑,沈巍跑了几步停下来;释放能量,以最快的速度感知到赵云澜的位置,瞬间转移到他的面前,一把抓住他搂进怀里。
“宝贝儿真能干~来来来!让老公香一个!”
被他的厚脸皮惊悚的沈巍下意识的松手,赵云澜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很不幸的是,他坐倒的地方那儿有一块巴掌大的石头。
“啊!我的屁股啊啊啊啊啊啊!”
“活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