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过龙小段子(重发)

十六年后
在此重逢
杨过望着那块石碑,愤然挥掌劈断。
十六年的期盼尽数化作虚无,心如死灰。
“龙儿,我来陪你了。”
他走到崖边,纵身一跃。
赵子龙原以为十六年的时间足够让杨过放下,十六年来他随着刘备四处征战杀伐。
却在一次采办的途中,听路人说神雕大侠前往绝情谷接人。他的心里猛地一抖,没想到杨过比他想象的还要固执。
他匆忙抛下随从,上马赶往绝情谷。
整整九天,日夜兼程。
他赶到崖边,只来得及看到杨过跃下山崖。
“过儿!!”
赵子龙大喊一声,冲过去跟着跃下山崖。
崖底的河水冰凉刺骨,他抓住杨过的衣服用力的把他拉过来;杨过似乎回了神,伸出手搂住他凑上来亲吻。
他们狼狈的爬上岸,杨过的手还是紧紧的抓住他的胳膊。
赵子龙回头望过去,只见杨过双眼紧闭。
“过儿!”
“龙儿。”
杨过轻声唤他。
“是我。”
“龙儿。”
“过儿你怎么了?你睁开眼睛看看我。”
赵子龙摇晃着杨过,急急的问他。
“我不,睁开眼睛你就不见了。”
杨过固执的不睁开眼睛。
赵子龙听了这话,心里愧疚的无以复加。
“过儿,我不该在毒解了以后;一直跟着主公四处征战,明知道你思念的紧,却从来不去找你。”
“你知道我想你念你,可你怎么就忍心看我受这相思之苦。”
“我跟你保证,以后不管去哪里;一定会告诉你。”
赵子龙说道
“以后不管你去哪里,都必须带着我。”
杨过说着,睁开眼睛看他。
“就算是老天在跟我开玩笑,我还是忍不住想看看你。”
赵子龙听了这话,不禁收紧双臂抱住杨过。
“老天没有跟你开玩笑,你的龙儿真的在。我在这里,子龙是过儿一个人的。”
“可是,赵云是属于战场。”
杨过叹了一声:“我的子龙与赵云是分不开的,所以;我只能夫唱夫随了。”
“我原以为,此生都不会再见到你了。”
“我的子龙,心里装了太多太多。”
“我知道你在蜀汉之时,以为是你厌倦了我;才会这般不声不响的离开,让我无处可寻。”
“我在这里等了你三天,你一直不出现;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
“所以我想,我和属于我的龙儿一起葬在这里吧。”
杨过靠在赵子龙怀里,慢慢的说道。
“我以为,十六年的时间;你会遇到更好的人,会过的很好。”
“现在我明白了。”
“只有我们在一起,你才是最开心的。”
赵子龙说着,低下头吻了杨过额头一下。
杨过抬手抓住他的手腕,露出笑意。
“安了心,倒是觉得冷了。”
“是啊。”
赵子龙扶着杨过站起来走到山壁边上,砍开壁上的层层藤蔓;露出一个洞口,他扶着杨过走进去。
“当初,我便是住在这里。”
他扶杨过坐下,又捡来枯枝干草点燃;顺便在火堆旁边用木棍搭了架子,脱下二人衣服挂在上面烤干。
“倒也是个不错的避世之所。”
杨过坐在草铺上,任赵子龙过来坐在身后抱住自己。
“过儿若是喜欢,待主公退了曹贼;我们就来这里居住。。”
“龙儿。”
杨过歪头,吻了吻赵子龙的脸颊。
“十六年不见,你的模样倒是没怎么变。”
“我是怕有一天见面,你会认不出我。”
“怎么会。”
杨过笑道。
他伸手抚上赵子龙的脸,仰头吻住赵子龙的唇。
赵子龙顺从的让他亲吻,随着他后仰的动作倒在草铺上。
“龙儿。”
杨过唤道,翻身压在他的身上。
“过儿,我在。”
赵子龙低声回答,九日的奔波劳累委实乏的紧。
“你睡吧,我想好好看看你。”
杨过抚着他的脸,轻声说道。
“嗯……”
赵子龙发出几乎听不见的回应,沉沉睡去。
半个月后,赵子龙回到蜀汉军营。
士兵们觉得一向严肃的大将军有点不一样了,满面春风的让人挪不开眼。
跟他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独臂的青年,生的一副俊俏的好相貌。就是板着脸看人的眼神,谁对上都会后颈一凉。还好他平时呆在赵子龙的大帐里面几乎不出来,不然真是太可怕了。
士兵们难免八卦起来。
猜测这是将军带回来的男宠。
这话传到杨过的耳中,他不以为意的笑了笑;来送饭的小侍女被他这一笑吓得心惊胆颤,怎么出的门都不知道。
是夜。
大帐内春色无边。
“过儿,你轻点。”
沉迷快感的赵子龙低声浅吟,压抑着提醒。
“作为将军的男宠,当然要让将军感受到无上的快乐啊。”
杨过说着,又是一记狠狠的冲撞。
大帐外巡逻经过的士兵们,个个面红耳赤的快速走过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