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如何合理的让赵云澜的武器出现在剧中

山河锥篇的小村子被围攻的时候……

赵云澜带着祝红赶回来,只见院子里一大群散发着恶臭的幽畜在试图突破楚恕之和大庆的防御;赵云澜迅速拔出能量枪,脑子里却不合时宜的想到母亲在眼前消失的画面,持枪的手不由得一顿,怎么也扣不下扳机。
对面的林静看到救星举枪不定就知道坏事儿了,赶紧把自己的新发明——一个半尺长刻着复古花纹的棍子用力的抛给赵云澜;一旁的祝红接住,按照林静的意思塞到赵云澜的手里。
“这是什么?”
赵云澜莫名其妙的看祝红。
对面的林静隔着幽畜大喊:“赵处!这是我特地为你量身打造的武器,以你的怒气为能量源;你有多大火气,它就有多大威力。”
“这特么就一截棍子,只能近战!”
赵云澜大声吐槽。
“它有一次变形的机会,你想它是什么样子以后就是什么样子!”
林静隔着幽畜跳脚大喊,旁边的沈巍似乎想到什么不由得的低头推了推眼镜。
赵云澜心想:老子现在只想抽死这群幽畜,它还能变成八尺长鞭不成?
心念一动,注入怒气的小棍子刺啦刺啦的冒出一团火花;瞬间变成一根两米多长的鞭子,火花四溅的表示大王请尽情的抽打这群幽畜。
“……”
一鞭在手,赵云澜顿时有如神助;他挥着长鞭挟着金白的高温火焰冲进幽畜群里,不过几秒钟的时间就把一群幽畜尽数抽的倒地不起;一阵风适时的吹过,把幽畜的尘埃吹走;赵云澜站在院子中间,摆了个骚包的POSS。
众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