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如果神仙也有计划生育

如果神仙也有计划生育

【设定:神仙也是有寿命的。】

“所以呢?这就是你下旨叫我娘嫁人的原因?”
沉香站在台阶下,瞪着玉帝。
“毕竟神仙也是有寿命的,不然你以为蟠桃园是干什么的?老君为什么要炼丹?”
玉帝晃着琉璃盏,理所当然的回答。
“我拒绝当神仙,一活几千几万年太  操  蛋   了。”
沉香想了想,回答。
“也不是所有神仙都有这个能耐活个几千几万年。”玉帝放下琉璃盏,说:“就拿你娘三圣母来说,她已经活了两千八百年;也就是说,她还有二百年的寿命。”
“这不是挺好嘛。”
沉香有点麻木。
“好个屁!”玉帝怒了,说道:“你想想,再过几百年;一大批肉身成圣的神仙重归轮回,天庭还有神仙干活吗?你知道等一个人修炼成仙要多久?你知道几千万里面才有一个人能成仙,那个人还不一定愿意修炼!”
“四年修炼成功的默默看你。”
沉香丝毫不为所动。
“你出生就是半神,不用修炼也能活个三五百年!”
玉帝感觉自己要被沉香这油盐不进的态度气的中风。
“不是还有许仕林嘛。”
沉香开始寻找替罪羊。
“那小子是老子拿龙女要挟才答应成仙的。”
玉帝气得发抖。
“怎么要挟的?”
沉香眼睛一亮,虽然本来就很亮。
“欲娶龙女,必须成仙。”
一旁观戏良久的西王母深深同情自己的老搭档,开口说道。
“哪吒不是去人间找老婆了嘛,到时候会有新的神仙的。”
“丫蛋!他投胎出生找的老婆生下来的也是肉眼凡胎!”
玉帝气得声音也发抖的。
“反正我不当神仙,做人多好。”
沉香依旧油盐不进的坚持自我。
“你妹啊!”
“我没有妹妹。”
“……”
西王母转过头,捂住嘴。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