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QQ群聊天记录【11】

现代版

海龟先生——林一
魔术天才——童行
IT搞基大佬——童少天
霸道总裁——利耀南
娱乐圈第一妖孽——唐斐
心动不如行动——林向宇


【霸道总裁】:突然很想知道你们每天回家干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当然是做些不可描述的运动

【霸道总裁】:别用说今天天气很好的语气说这种和谐的事情

【心动不如行动】:人生在世食色性也

【霸道总裁】:你天天这样不怕精尽人亡么?

【海龟先生】:我怕

【心动不如行动】:也不知道是谁每次暗戳戳的躲在浴室外面

【海龟先生】:我怎么暗戳戳了,沙发就在浴室前面

【心动不如行动】:每次我进去,你都会偷窥

【海龟先生】:我不是那样的人!我没有!

【魔术天才】:你们一上来就说这种话题真的好么?

【IT搞基大佬】:对啊对啊

【心动不如行动】:哊!你家那个自恋狂今儿个没空玩你?

【IT搞基大佬】:别TM说的好像所有人都跟你一样似的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