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QQ群聊天记录【9】

朕怎么这么帅——刘病已
大汉武神——赵子龙
鸟侠——杨过
菠萝王子——舒难陀
妻管严——杨坚
天上月——宇文玥
医者父母心——沙陀忠
北齐一枝花——高湛

【所以云妹穿衣服了吗?】

【北齐一枝花】:刚刚想起一个事

【妻管严】:你TM三更半夜不睡觉作妖啊!

【北齐一枝花】:前晚上子龙打我的时候,是在和刘病已办事吧?

【菠萝王子】:是的

【北齐一枝花】:那么问题来了

【菠萝王子】:什么问题?

【北齐一枝花】:他出来的时候穿衣服没有?

【鸟侠】:我当时在院子里,看到灯光透出来的影子

【北齐一枝花】:小过儿,艳福不浅啊

【鸟侠】:那当然!小时候他经常带我一起洗澡呢

【菠萝王子】:……(눈_눈)

【鸟侠】:他出门的时候只穿了裘裤,跳到屋顶上的时候才穿上中衣

【北齐一枝花】:然后他就那样过来打我了?

【鸟侠】:对啊

【北齐一枝花】:中衣、裘裤、啧啧啧!可惜了!

【朕怎么这么帅】:MD!高湛你丫有完没完!

【北齐一枝花】:我昨晚为什么石乐志,错过了那么好的风景

【大汉武神】:王爷,中衣裘裤不是什么奇装异服吧?

【北齐一枝花】:不是,不过穿的人是你就不一样了

【大汉武神】:哪里不一样了?难道和你夏天披着薄纱穿吊带裤一样?

【北齐一枝花】:……

【北齐一枝花】:刘病已!你到底看上这个不解风情的榆木脑袋哪一点?

【朕怎么这么帅】:朕看上他全部

【北齐一枝花】:……(ノ=Д=)ノ┻━┻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