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QQ群聊天记录(8)

朕怎么这么帅——刘病已
大汉武神——赵子龙
鸟侠——杨过
菠萝王子——舒难陀
妻管严——杨坚
天上月——宇文玥
医者父母心——沙陀忠
北齐一枝花——高湛


【两只陀陀一台戏?】

【菠萝王子】:沙陀,明天有空不?

【医者父母心】:有的有的

【菠萝王子】:那明天过来一下,东西到手了

【医者父母心】:谢谢王子帮忙,么么哒!

【北齐一枝花】:当我死了吗?

【医者父母心】:∑( ̄□ ̄)你什么时候起来的?

【北齐一枝花】:他叫你的时候

【医者父母心】: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又要发作了

【北齐一枝花】:我昨天干了啥?

【医者父母心】:嗯……

【菠萝王子】:长广王昨天晚上 S   X  大发了

【北齐一枝花】:我怎么没有印象?

【菠萝王子】:差点掐死傻陀子

【医者父母心】:殿下,你昨晚确实吓人

【北齐一枝花】:……可是我怎么觉得自己全身的骨头好像被拆了一遍?

【菠萝王子】:你上窜下跳唱歌闹了大半夜,最后是子龙把你从屋顶上打下来的

【北齐一枝花】:打……下来……难怪我……屁  股    疼……

【医者父母心】:殿下,如果是大头栽下就不是头疼那么简单了

【北齐一枝花】:不对啊,我好好的怎么会突然石乐志?

【天上月】:随便喝水

【北齐一枝花】:……

【大汉武神】:王爷,医生住的地方;是不能乱吃东西的,因为谁也不知道里面掺了啥

【朕怎么这么帅】:长广王!我看你是闲的蛋疼!!

【北齐一枝花】:怎么着?难为我特地唱歌给你的夜生活助兴

【朕怎么这么帅】:助泥煤的兴!(ノ=Д=)ノ┻━┻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