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青鱼zz

天大地大,开心最大

QQ群聊天记录(7)


朕怎么这么帅——刘病已
大汉武神——赵子龙
鸟侠——杨过
菠萝王子——舒难陀
妻管严——杨坚
天上月——宇文玥
医者父母心——沙陀忠
北齐一枝花——高湛

【所以你收养了几个娃?】

【北齐一枝花】:说起来那个女孩是宇文玥的侍寝婢女,肯定是侍寝过吧

【大汉武神】:好像侍寝过,星儿第二天早起洗床单

【北齐一枝花】:嚯!看不出来啊!

【医者父母心】:不是吧?!

【北齐一枝花】:怎么了?

【医者父母心】:据说那女孩在他身边呆了三年,走的时候才十六岁呢

【北齐一枝花】:卧槽!看不出来宇文玥这么禽兽!

【鸟侠】:我刚刚打听到,那个柿子和他老婆都睡过大嫂的床

【北齐一枝花】:输了!输了!

【北齐一枝花】:没想到宇文玥的私生活这么混乱

【天上月】:我觉得长广王的封地风景不错

【北齐一枝花】:Σ( °Д °;)你想干什么?!

【天上月】:那只鸟的绒毛做棉袄应该挺保暖

【鸟侠】:∑( ̄□ ̄)大嫂!我错了!

【天上月】:子龙啊,你还记得你当年收养的小正太吗?

【大汉武神】:?????

【天上月】:桃花村活死人墓

【鸟侠】:∑( ̄□ ̄)大嫂,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

【鸟侠】:难道当年收养我的人是你?

【鸟侠】:不对啊,你这么病歪歪的;云妹比你健康多了,可以扛着我走十几里路呢

【天上月】:你知道子龙的名字吗?

【鸟侠】:赵子龙

【天上月】:他本名赵云,字子龙

【鸟侠】:∑( ̄□ ̄)你是说,赵子龙就是我找了那么久的云妹?

【大汉武神】:你是改之?

【鸟侠】:云妹有刘海,他没有

【天上月】:他成年了

【大汉武神】:没想到改之长大这么漂亮

【鸟侠】:云妹!我好想你!

【大汉武神】:改之!我也好想你!

【朕怎么这么帅】:子龙!(ノ=Д=)ノ┻━┻

评论(5)

热度(6)